ListenToMe

17 February 2012

那种苦 .


又是一个接近黎明的深夜

我很累

可是我根本无法入眠

这种感觉让我很难受

因为我很想念, 很想念你

这个龙年是第一个没有你的新年

我们过得乏味

一丁点的新年气氛也没有

因为没有了你的团圆饭, 怎么算团圆

没有你叫醒我们的年初一早晨, 根本不像年初一

没有你给的红包, 就算给我一百万也显得没有意义

没有你一起去叔叔家拜年, 舞狮再怎么精彩也是无聊

没有你在家里, 没有你的声音, 没有你的踪影

那就什么都没有

最疼爱我们的你

毫无预料之下就那样离开

那一个五月天

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

"吃得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

老爸, 你的这句话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旋转着

你说的对. 我的确, 什么苦也吃不了

但失去你的苦, 我到今天还在啃着

我久久不能释怀

这一个没有意义的龙年

可是, 爸 我没有怪你

只是到今天为止, 我还是很不舍, 很想不开

我做每一件事, 都会想到你

每想到你, 我的眼泪就像下大雨

我纯粹想知道这半年来, 你到底过得怎么样

老爸, 你好吗 ?




* 对 事到如今 我还是那么的孩子气 那么的爱哭哭啼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is Is Me ❤

My photo
I'm just so ordinary! I ❤ to act cute though I'm not. I do ❤ to make up sometimes just to conceal my imperfection. I ❤ to eat though I'm already a piggy as what they say. I ❤ to dream as I'm a billionaire. I ❤ me and everything I'm having, family, friends and definitely my man! ❤

♥ Facebook Badge ♥

.People.

.Passer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