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ToMe

26 October 2011

诞生

" 喂 ~

老豆啊 ,

今天是你的生日呀 !

我祝你生日快乐 ,

我要你身体健康 ,

笑口常开 ,

我爱你 ! "


你记得吗

去年你的生日

我是这么对你说的

我希望你没有忘记

我不允许你忘记


原来时间可以过得这般的快

原来事实可以这么残酷

原来你就这样不在了

原来我的坚强是这么的不堪一击

原来我才发现

其实每个人都是脆弱的

只是我把自己想得太过的勇敢


最近

老早就觉得很睏

平时爱做夜猫的我连夜都还没有寂静

我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像只猪了

可怎么今天这一夜

都已经接近另一个早晨了

我都还呆坐在电脑前面


我想你呀

是好想好想

真的好想好想

好想亲口对你说一遍

老豆 ,

生日快乐 !

我爱你


可是天注定

从五月天的那一个早晨起

我的父亲栏上永远不必填上你的姓名和职业

你说这伤人吗

你明知道的

但你却还是让那一栏永远空着了


我并没有怪你

也永远都不会怪你

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上

如果有如果

那一切将会很美好

可惜

那只是如果有如果


我不再怨天啦

我也不再埋怨了

只是有小小的看不开

但是我明白的

我明白这就是人生

始终太顺遂的人生是不那么美好的

所以我学会感恩

我谢谢我人生里的一切好与不好


我害怕别人看见我流眼泪

你可以说我爱面子

但我绝对绝对不要别人同情我

因为我一直都很好啊

只是偶尔闹些小情绪

我无疑只是需要一点空间


老豆啊

我祝你生日快乐

你要永远爱着我们

永远不好忘记我们

就像你永远都住在我们的心里一样

你是最特别的

也是最好的

我爱你

妈咪更爱你

大姐和弟弟都好爱好爱你



老豆 ! 老豆 ! 老豆 . . .

生日快乐 !

生日快乐 !

生日快乐 . . .

我好怀疑你到底有没有听见呢

要是你听见了

那你一定要在我看不见的地方笑一个

答应我

你要答应我





在别人眼中

你一定是在苦笑

但在我们的眼里

你是害羞了


老豆

现在我们看不见你了

你可以笑得灿烂些吗

就像你在弟弟和妈咪的梦里笑的那个样

要灿烂的一个

你不要害羞

不要不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is Is Me ❤

My photo
I'm just so ordinary! I ❤ to act cute though I'm not. I do ❤ to make up sometimes just to conceal my imperfection. I ❤ to eat though I'm already a piggy as what they say. I ❤ to dream as I'm a billionaire. I ❤ me and everything I'm having, family, friends and definitely my man! ❤

♥ Facebook Badge ♥

.People.

.Passer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