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ToMe

12 September 2011

The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

老爸啊
今天是中秋节
你好吗?

我好想念你


今天的我已经二十一岁了
可是我还是那么孩子气
就像以前 没有变
任性 坏脾气 就是改也改不了
最近我都在为我的未来而很烦恼
老爸
如果你还在
那有多好
至少我不害怕去面对未来
至少我有你在旁给我意见
甚至告诉我走哪条路
我真的很彷徨
一直徘徊在这里
不懂该怎么做
我是不是应该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有做对选择的能力
就算我没有你


你是否还记得今天?
今天是中秋节
我想起了以前你总爱装酷
当我们都在家外面点蜡烛布置的时候
你却很酷地坐在客厅里看报纸
然后我们去邀请你出来的时候
你就会带些不甘愿的表情
你就是这样
爱装酷 不苟一笑 样子都超严肃的 吓跑人
可是当你玩起来 却像一个小孩子
然后到我们慢慢长大了
妈妈再也没有庆祝中秋节的习惯
再到我们三个一个接一个的跑到外头去读书做工
然后总是觉得每回家一次
就看着你的黑发变白多一些
身体再瘦弱一些
然后到了今天
已经是你离开我们的第一百一十三天了
但是时间没有让我忘记你
只是慢慢地习惯没有你

我每天都在想
这个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可以从头来过
如果人不会变老
如果我可以永远有你在我身边
我知道我想太多
所以其实我一点都不快乐
也所以在每次流干了泪以后
我对自己说
只有不停保持笑容和心情开朗
才不会让别人问你又怎么了
请相信我
我真的不需要安慰
因为任你说什么也平复不了我的心情的
所以我要一个人


自你离开那天起
我练了很久的成熟
也仅是如此而已
很多时候觉得就快忍耐不住了
但我还是努力忍住了
因为我清楚有些事
在别人面前哭了也没用
所以我选择了笑




别担心

今天我不哭

我微笑着回顾有你的那二十一年

虽然短暂却很幸福

我看不见也不清楚你去了哪里

但我是真实感觉到你并没有离开我

只是到更好的地方去居住

老爸

中秋节快乐

今天晚上还有月亮代表我的心

告诉你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is Is Me ❤

My photo
I'm just so ordinary! I ❤ to act cute though I'm not. I do ❤ to make up sometimes just to conceal my imperfection. I ❤ to eat though I'm already a piggy as what they say. I ❤ to dream as I'm a billionaire. I ❤ me and everything I'm having, family, friends and definitely my man! ❤

♥ Facebook Badge ♥

.People.

.Passer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