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ToMe

04 July 2011

那个世界上最好的男人 - 我称他作 "老爸" ♥

爸爸 ,

今天是你离开我们的第四十三个日子了 .

想起以前 ,

你身材都胖胖的 , 脸也好圆呢 !

怎么转眼一切都变了 ...

今年的新年 ,

爸爸你瘦多了 ,

头发也变白了 ,

看得我心都疼了 :'(

你却笑着说 ,

女儿啊 ,

其实没什么可怕 .

只要自己心态好就好了 ! :)

爸爸 ,

现在我写一篇关于你的文章 , 献给你 . . .

我知道 , 我没有那种能力 , 能够让你看到我在这里写的东西 ...

可是 , 我深信 , 只要看过这篇文章的人 ,

就算只有一个人也好 ,

我都当作他们在替你读着 ,

这一篇写得很烂却很真的心底话 ...

我真的就这么深信着 ...

嗯 , 不晓得你读着的时候 , 是什么样子 ?

而我最想 , 最想看你 , 微微笑的样子 :')

虽然以前我都没有这么做过的 ,

但不是我不爱你 ,

只是我没有告诉你 ...

爸爸 ,

虽然我的眼泪还是那么不听话的流 ...

但我已经很乖了 , 多苦我都自己撑的 !

我不会告诉他们我失去你其实有多难过 ,

因为我记得 , 你教我 :

" 女儿啊 , 吃得苦中苦 , 方为人上人 ... "

而失去你的滋味是我这辈子尝过最苦最苦的 ...

爸爸 ,

我都记牢了 ,

" 吃得苦中苦 , 方为人上人 . "

爸爸 , 爸爸

你还记不记得以前 ,

你常带我们出去玩呢 ?

爸爸 , 爸爸

我们已经长大了 !

现在该是我们带你出去玩的 ,

可是你太大男人了 ,

机会也不给我们的 , 就这样离开了 ...

爸爸 ,

我没有怪你 ,

只是有点遗憾 ,

觉得我不配称为一个好女儿 ...

你都不知道 ,

我多想再被你唠叨一下 ...

我多想再替你盖一盖被 ...

我多想再听你的老人言 ...

可惜我们缘浅 ,

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做这一切 ...

弟弟说 ,

那天他睡觉时醒了 ,

梦里的你很快乐 ,

静静地坐着 ...

微微笑的看着我们 ,

然后你对弟弟笑了 ...

我们猜想 ,

你一定是要告诉我们 ,

现在的你在享受着安静的美 ,

品尝着幸福的味 :)

想念那晚我独自在房里 ,

拖着泪的我想要跑去你房里告诉你 ,

爸爸 , 下辈子 , 我还要当你的孩子 !

你 , 听见了吗 ?

如今我都把日记写在那本你的簿子里 ,

我们之间的回忆 ,

全部都收在那里 ...

爸爸 , 你一定要放心 ...

我渐渐已经长大 ,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 ,

还哭哭啼啼跟你撒娇 ...

爸爸 , 你更不要担心 ...

我会像你说的那样 ,

不管遇到什么挫折 ,

都要坚强 , 一定要坚强 !

我记起了 ,

你在吃饭桌那里 ,

笑着说 :

" 如果哪天爸爸不在了 ,

你们一定要好好爱和孝顺你们这个笨笨的妈咪 ...

懂了么 ? "

你笑了 , 妈咪她却哭惨了 ...

爸爸 , 你不要担心 ...

我们一定会好好爱妈咪 ...

就像我们爱你一样 ...

以前我们用心来爱你 ,

现在我们用行动来爱妈咪 ...

爸爸 , 爸爸

" 对不起 " 一句我说迟了的话 ...

母亲节那天 , 我坏蛋了 , 不好了 ...

我迟了 , 让你快要饿坏了 ...

可是为了要和你斗气 , 我连对不起也没有说 !

" 爸爸 , 对不起 ... "

虽然这句话说得太迟了 ...

爸爸 , 爸爸

我很抱歉 ,

今年的父亲节 ,

没能如往年一样 ,

亲口对你说 :

" 老爸 , 父亲节快乐 , 我爱你 ! "

爸爸 ,

谢谢你 , 真的真的谢谢你 !

因为有你 ,

我曾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公主 !

老爸 ,

我爱你 ,

不久 ...

就我这辈子 !


4 comments:

  1. 以前,每天的傍晚我都会看到你老爸一个人坐在大门外...
    当我看到那句‘如果哪天爸爸不在了,你们一定要好好爱和孝顺你们这个笨笨的妈咪 ...’,我哭了~ T.T
    我觉得你和你弟弟好坚强,我知道你们可以看开这一切。
    加油哦,我知道你的爸爸在默默守护着你们,你们要争气啊 :')

    ReplyDelete
  2. 我老爸他时常都说你们都要有心理准备哦 , 老爸随时都会离开你们的 , 老爸没有那么好命可以守护你们都老 . 他外表是很严肃 , 可是他真的真的很爱我们的 . 只可惜 , 事与愿违 . 所以我们不得不坚强 , 因为还要照顾那个笨笨的妈妈 . 好的 , 我们会加油 ! 谢谢你 <3

    ReplyDelete
  3. :'( be tough! u make me feel touching :'(

    ReplyDelete
  4. thanks elaine <3 i'll be tough ! :)

    ReplyDelete

❤ This Is Me ❤

My photo
I'm just so ordinary! I ❤ to act cute though I'm not. I do ❤ to make up sometimes just to conceal my imperfection. I ❤ to eat though I'm already a piggy as what they say. I ❤ to dream as I'm a billionaire. I ❤ me and everything I'm having, family, friends and definitely my man! ❤

♥ Facebook Badge ♥

.People.

.Passer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