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ToMe

27 November 2010

李香兰


夜放纵。

像有无数说话。

可是我听不懂。

为何我的心在懊恼?

我说不出。

告诉我。

我能不能借酒相送?

夜雨冻。

我想漫步在雨中。

让我的心情放松。

有人说,

是非终日有,

但我要知道,

谁又可以肯定地说:不听自然无?

有无数说话。

可是怎么我都听不懂?

是这样,

还是那样?

怎么无论怎样都是错?

告诉我。

要怎么做?

像花虽未红。

可惜我的心已冻。

找不到理由。

我替找不到理由。

我盼望,

时间裂缝,

回头似是梦。

我誓不重蹈覆辙。

不。

永不。

参与是错。

退出是错。

还是我就是一个错?

这是很讽刺。

可却是最真实。

回忆中,

盼找到些什么可以给我鼓励。

或我心真空?

怎么又是一堆无数说话。

我不可能听得懂。

更说不出。

心里真有无数话。

可是我听不懂。

我也说不出。

你了解吗?

你明吗?

懂吗?

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is Is Me ❤

My photo
I'm just so ordinary! I ❤ to act cute though I'm not. I do ❤ to make up sometimes just to conceal my imperfection. I ❤ to eat though I'm already a piggy as what they say. I ❤ to dream as I'm a billionaire. I ❤ me and everything I'm having, family, friends and definitely my man! ❤

♥ Facebook Badge ♥

.People.

.Passer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