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ToMe

08 August 2010

好人_坏人

我不喜欢。
我讨厌这样的人。

很抱歉。

我不需要面具。

因为就算给了我一个面具,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扮可怜。

别人都说你很好。

也许你真的很好。

而你的好就是好在你做的坏事够多。

对不起。

我们认输。

我不知道什么是朋友。

因为我已经没有感觉。

对你,

我已经厌倦了。

我只是很想,

很想从来不知道你的存在。

因为你,

我伤心。

因为你,

我生气。

因为你,

我哭了。

我竟然低级得在他人面前扮可怜!

非常讨厌这样的自己!

但我并不是弱者。

我只是想保护自己。

我却怎么也不可以不去相信,

你真的很厉害!

而且还好恐怖呢!

真的!

我害怕了。

我想逃去一个没有你的地方。

没有你,

“我相信”我是开心的。

没有你,

“我相信”很多事情可以是完美的。

请别对号入座,

我所说的只是“我相信”,

并不是“我一定会”,

所以你的影响力还没有那么大,

真感谢自己不那么容易被影响。

加上,

就算你做的事情再坏,

都没有人会怪你,

因为你是演员 :)






2 comments:

  1. Hey! The one I mentioned definitely not you! She's a real bitch :) Or you think you are one of them? Hahaha! :P

    ReplyDelete

❤ This Is Me ❤

My photo
I'm just so ordinary! I ❤ to act cute though I'm not. I do ❤ to make up sometimes just to conceal my imperfection. I ❤ to eat though I'm already a piggy as what they say. I ❤ to dream as I'm a billionaire. I ❤ me and everything I'm having, family, friends and definitely my man! ❤

♥ Facebook Badge ♥

.People.

.Passer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