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ToMe

04 July 2010

1)我们的家。

这个无聊的周末,

我们全都呆在这个很有家的味道的宿舍。

虽然很无聊,

可是我们都想尽办法让自己享受这个周末。

他们在打机,

我们在上网,

我们打麻将,

他们在胡闹。

这就是我们的家。

*希望家里的每个成员都相处得好好的,开心是我们共同拥有的回忆:)




2)是非。

最近听到了很多流言蜚语,

不是关于我的,

所以听了就算。

嗯,

对这些事情好像麻木了,

因为已经听太多也讲太多了。

有时候听太多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过幸好我有一个出气筒!哈哈:)

每晚临睡前,

强逼他听我诉说无聊的心事。

“你懂吗?原来那个谁不爽那个谁耶!”

“你都不知道啊,原来那个女的是个坏女生!”

“你知道吗?原来他暗恋她咯!”

“你没有看到啊?谁跟谁分手了叻!”

还有很多很多。

其实,为什么这个社会就是有那么多的是是非非?

可是你讲我,我当然讲回你呀!

你讨厌我,我没有理由去喜欢你吧?

话虽如此,

有一些人却总是很会装,

装得可怜兮兮的,

装得若无其事的,

装得自己好像是对的!

如果你那么爱说别人的坏话,

那为什么别人说你的时候,

你却承受不了呢?

你若是承受不了,

那就把你的大嘴巴闭上!

只要你第一个收声,

别人也就不会出声!

*我没有指名道姓,但如果你觉得我是在说你的话,那就是你!因为你心虚:)


爱和承诺

爱上你。

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一百八十五天。

你现在就坐在我的对面,

你目不转睛地望着你的电脑,

很专心地,

你在玩游戏。

我偷看你,

竟然被发现了!好玩:)

刚刚看了一个短片,

它说:“爱情是一棵树,需要那两个对的人去灌溉。”

想起认识你的那一天,

你给我的印象竟是那么的不好,

虽然我觉得你很帅!呵呵:)

可是帅又怎样?

不用吃饭就能长高吗?

可是幸好有‘她’,

‘她’说我可以试一试,

所以我就真的试了一试!呵呵:)

这是爱。

承诺用心恋爱。
注定要和你一起飞身爱海。
我们全程投入去爱。
因为有你,所以每一天都精彩。
永远要与你一起,日后都只爱你。
永远的心动,每一天都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料,能维系便铭记。
爱你让我感觉幸福一辈子。

亲爱的,谢谢你对我的包容和关心。

亲爱的,对不起因为我的无理取闹。

我们约定了以后要甜蜜地分享被窝。

亲爱的,感激遇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is Is Me ❤

My photo
I'm just so ordinary! I ❤ to act cute though I'm not. I do ❤ to make up sometimes just to conceal my imperfection. I ❤ to eat though I'm already a piggy as what they say. I ❤ to dream as I'm a billionaire. I ❤ me and everything I'm having, family, friends and definitely my man! ❤

♥ Facebook Badge ♥

.People.

.Passerby.